SH怎么还不复婚

【半直播体】关于他的不用聊这么多


#半直播体

#伪现实

#无差

#感谢井柏然老师倾情出演【鞠躬】(或者说差点写成井白勋…bushi)

#<>是直播聊天区内容(评论)


“嗨喽嗨喽,能听见吗?”

白敬亭18点整的开个直播

不是被逼的,是他自己说新剧热度过一万三就直播两个小时

白敬亭对着手机理了理头发,将手机卡在支架上

<啊啊啊啊啊老公好帅!!>

<戴眼镜好帅!>

<这是在哪儿啊?怎么还摇摇晃晃的>

<在车上吧>

“嗯,是在车上,我现在要去一个朋友家里”

<怎么不在自己家里?>

<全是鞋盒哈哈哈哈>

白敬亭笑了笑,歪头看了一眼到哪儿了

"差不多吧,就是刚买的鞋,家里还没收拾,我刚出去打球来着,现在正在和他去另一个人家里蹭饭的路上,也就是说今天有三个人在我的直播间出现,怎么样这福利?”

<不愧是我老公,就是善良!>

<夸夸你啊,所以是和谁去谁家?>

<我去还有隐藏款?>

<井柏然吧>

<不对,我觉得是何老师>

<何老师出去打球?!>

<总不能是王嘉尔吧哈哈哈>

<+2:是我不配了>

白敬亭看着评论区五花八门的猜想,歪头跟驾驶座的人说话

“他们猜了半天没猜出来是你哈哈哈”

“真假?咱们俩在他们眼里不熟是吗?"

<这醇厚的东北口音……>

<魏大勋?>

<哈?>

<真是魏大勋啊?>

白敬亭看到有人说魏大勋了,非常做作的拍了拍手

“不容易,终于猜出来了"

<还真没想到哈哈哈>

<去谁家啊>

<那去谁家这个就很好猜了>

<是我们贵公子吧>

<大概率是>

<去人家家里蹭饭是他俩的作风哈哈哈>

白敬亭戴着眼镜,看着自家粉丝怎么怼他,只是无奈又宠溺的笑

“小白,到了,下车”

“那我先暂停一下直播,等到了他家我再开好吗各位?"

<当然可以!保护艺人隐私!>

<不要暴露地址,保护艺人隐私!>

<我们等你!>

白敬亭暂停了直播

魏大勋下车帮白敬亭打开了副驾驶的门

“啊呀,你开两个小时直播咱能干啥啊?"

白敬亭一耸肩,略带无语的回答

“自己答应的,就算是直播十个小时也得播完啊”

“你可真会给自己找事儿哈哈哈”

两人说说笑笑的走进了井柏然家

没错,又是井柏然这个大冤种

白敬亭站在门前敲了敲门

“贵公子!我们来了!快带我们参观一下大别墅!"

井柏然在房间里面其实不想开门的,一开门就有两只饿虎扑食换谁谁敢开门啊

但他还是开门了

贵公子嘛,要大度

一开门,果然和他想象的一样

进门

换鞋

魏大勋找沙发,白敬亭看衣柜

然后他俩坐在沙发上,井柏然去拿吃的一切都是那么有序

“说吧,又来我家干嘛?”

井柏然递给白敬亭一罐冰可乐,递给魏大勋一杯冰美式

呲--,白敬亭打开可乐

“直播”

白敬亭装模作样的转头跟魏大勋干了个杯,喝了一口

“多长时间?"

井柏然貌似习以为常了

可怜你了贵公子

魏大勋回答:“两个小时,我们来的路上差不多才播了二十分钟”

“多少!?两个小时?!白敬亭你你没事儿吧?"

井柏然表示无法接受

井柏然想请他们回家

但井柏然赶不回去这两位

井柏然无语

"不是,我说新剧破一万三就直播俩小时,谁能想到真破了”

白敬亭说着,拿出了手机

“那我开了啊”

井柏然一扶额,挥了挥手

“开吧,真服了你了”

白敬亭一边假惺惺的说着感谢贵公子,一边手上毫不停歇的打开了直播

<啊啊啊啊你终于回来了〉

<我以为你跑了>

<这背景一看就是井柏然家>

<我来了!!>

白敬亭用手举着手机,把镜头转向了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魏大勋

“来,给大家参观一下,这是我们本次直播最没有观赏价值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亭你别闹,让我好好看看大勋花的美貌>

<其实,魏大勋在除白敬亭镜头之外的地方还是很帅的>

“白敬亭你小子,是不是暗恋哥?”

“啊对对对,我暗恋你哈”

“暗恋哥的人从这里排到了法国,你先排队去”

“哎呦呵,挺骄傲啊小伙子!"

然后直播间里的画面就是:白敬亭和魏大勋在井柏然家的沙发上说笑打闹,而这个家的主人井柏然在旁边站着“金鸡独立”

“你俩能不能关注一下我这个弱势人员”

井柏然开口了!

井柏然忍不了了!

<贵公子呼他们!!>

(井柏然这是忍不了吧哈哈哈哈)

井柏然看了一眼直播评论

“俩孩儿,他们说让我打你们"

白敬亭魏大勋终于安静下来了

<妈呀终于安静了>

<他们两个咋这么聒噪〉

但他俩下一句话就是

“咱们今晚上吃什么?”

一看表,从六点开播到现在已经一个半小时了

现在是北京时间七点三十分

白敬亭把魏大勋手机拿了过来,打开,熟练的找到了那个蓝色图标

“吃啥你俩,我想吃烧烤”

魏大勋突然反应过来一件事

“唉?咱们不是来井柏然家蹭饭的吗?怎么就拿我手机订开外卖了?"

<大勋,你发现了盲点〉

<花啊,这顿饭钱就拿不出来吗>

<大勋真是非必要不请客啊哈哈哈哈>

井柏然挡着魏大勋防止他把手机拿回去

“大勋啊,请这一顿没什么的"

井柏然看着白敬亭输完了魏大勋的支付密码后终于撒开了禁锢着魏大勋的手

“我真的会谢,三百多块钱没了"

魏大勋想哭

但魏大勋很坚强

他们在等外卖的时候就靠回答粉丝问题消磨时间

<小白能不能和王鹤棣PK篮球>

白敬亭:看看吧有机会就去,上次我俩线下聊天还是在18年

<大勋啥时候拍古偶?!>

魏大勋:古装?暂时还没想,我这张脸拍古装有点违和

<想问白敬亭魏大勋,你俩私下有去吃火锅吗?〉

魏大勋:有时间基本上就是聚在一起吃火锅

白敬亭:主要是没大有时间,最近还挺忙的,这个两个小时的直播还是用的我俩的碎片时间凑出来的

<井柏然能不能多发小红书?!!>

井柏然:知道了!别催了 OK吗?我正在想高质量文案

<你们三位什么时候一起上个综艺?最好是慢综艺,呜呜呜想看〉

白敬亭:希望不大,我跟井柏然最近其实没太有上综艺的意愿

魏大勋:别哭这位网友,我以后上综艺就带着他俩立牌,就算是完成你的心愿了好吧

【叮咚--】

“啊~!我的外卖终于来了!"

白敬亭冲过去拿了外卖,回来看了一眼时间

"行了也到时间了,关了啊,拜拜拜拜”

<别啊!还没看够呢!>

<让我看你们吃饭也行啊〉

白敬亭笑着,把外卖给镜头看了一眼

“行了,拜拜拜拜”

“拜拜,别太想我们”

终于播完了

  

  

  

别走,有彩蛋!!↓

  

  

“他家烧烤还行哈”

白敬亭在一旁吃的津津有味,还不忘调侃几句那俩人

“就是说,魏大勋你真的不考虑拍个古装?我觉得你还行"

白敬亭从手机里翻出来几个古装剧资源

“你看看你有没有意愿?"

井柏然探过头去,用干净的小拇指指了指其中的一个

“大勋,我觉得这个还行,这小说还挺有新意的"

魏大勋摆了摆手

“不了不了,我这张脸可能比较适合霸道总裁吧”

“呕,谁给你的自信”

白敬亭嫌弃的嘴快撅到天上了

魏大勋吃完手里那一串,拿纸巾擦了擦手

“你先别说我了,倒是你小白,你粉丝催你的民国剧你可别视而不见啊”

白敬亭早就预料到他一天不拍民国就过不去这一天

“看看再说,没啥好的民国剧本找我,这个事儿不止你催了,甚至若昀都在催我”

井柏然笑了

“哈,张若昀自己还欠那么多第二部还有功夫来催你”

“可不是吗,让人粉丝催成啥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试图模仿正主语气的我

就是说,真的想看白亭和魏勋上个慢综艺!

算了,综艺啥的先放一边,就想知道啥时候同框互动。。。


  

2023.06.04

SH怎么还不复婚


评论(2)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